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越首卷Free:2卷销量排行首位

超越首卷Free:2卷销量排行首位

根据十月十六号揭晓的ORICON每周蓝光销行长幼次序榜,TV动画《Free!》的第二卷首周光碟一共出售28000张,超过首卷的问题。那里面蓝光盘(十月九号卖出)出售了1万7000套,刚一亮相就夺得了综合部门长幼次序首位的王座。这也是该系列初次获得这么的好问题。此前在蓝光第一卷(九月卖出)时,也已经一度名次在销量榜第三位。额外,当天卖出的DVD第2卷在卖出第1周也出售了1万2000套,于当周DVD长幼次序榜中位列综合部家世2位、并初次夺得动画部门销量首位。

逾越首卷《Free》2卷销量长幼次序第一位

《Free!》是此前已经制作过《轻音年轻女子》等作品的“京都动画”所出品的TV动画。该动画是以おおじこうじ(大道小路)的轻小说《High☆Speed!》为原案制作的。而《High☆Speed!》也是京都动画企业举办的第二届“京都动画大奖”中获得激发鼓励奖的作品。这部摹绘了以满是美少年的高中水泳部为戏台,歌颂友情与羁绊、成长的青年时期物语,于2013年七月~九月在TOKYO MX等电视台施行播放。

蓝光&DVD第2卷中收录了TV动画的第3和第4话。而在初回版中作为特典,特地退出了TV动画《Free!》专门特地讲话节目“白天的水泳部”的优先卖出烦请券。如果对此讲话感兴味的冤家,无妨赶紧购买一套碟,添加与崇拜对象们亲密热情的机缘!

相关动漫:《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冬番魔法战争:声优与制作公开 下一篇:平野绫最新单曲销量惨淡仅1471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