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人分饰17个角色!山寺宏一无人可超越?

一人分饰17个角色!山寺宏一无人可超越?

若论声优技巧哪家强,山寺宏一绝对是顶级人物,代表作有《新世纪福音兵士》加持良治、《COWBOY BEPOP》SPIKE、《乱马1/2》响良牙、《人鱼之伤》涌太、《天空战记修罗特》龙王龙马等。不单拥有七色声线,尚有一人扮演17个差异脚色的阅历,既能在电视节目里当主持也能为东瀛片子配音。跟着韶光逝去,山寺宏一也到了快退休的年齿了,有日本动漫迷谈判,之后有没有声优可以凌驾他的造诣。

一人分饰17个角色!山寺宏一无人可超越?

【以为还没浮现派】

“我觉得还没浮现,从综合方面来看基础没人能达到他的级别。”

“也许总有一天会浮现吧。”

“山寺就算旋转发型也不会旋转评价。”

“山寺宏一的配音是无可替代的。”

“在以前声优还不算多的年月,业界老是有艰苦找山寺。”

【以为已经浮现或其他定见派】

“没需要定能否凌驾的规范,都是知名度和实绩说了算,比来的人都入手下手否认后起之秀了。”

“我会选佐仓绫音。”

“我搞不懂这个规范,但巨匠觉得玄田和神谷若何样?”

“我选宫野真守!”

“老实说我不理解山寺有多锐利,但我觉得山寺最锐利的是娶了金井美喷鼻香(前妻)和田中理惠。”

“山寺和其他声优都有自身的特色,没需要分黑白。”

“而今的片子为了前进票房乡村用有名的人,只要多出镜就能前进尔后的声优位置。这么一想,时期差异是很难浮现同样范例的人的。”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一人之下/异人》《闪电十一人OVA最强军团王牙来袭》《闪电十一人Go》《闪电十一人GO3银河》《一人之下/异人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熊大熊二不会冬眠? 下一篇:不惧小鲜肉!总年龄337岁的爷爷组合正式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