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哥传:BD/DVD封面彩图公布

圣哥传:BD/DVD封面彩图公布

戏院版动画《圣哥传》的Blu-ray和DVD终于将于十月二十三号正式卖出。影碟的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的包装中应用了原笔者中村光全新画出的彩图。现在这幅彩图以前地下,大家能够看见两名扫边正在摄像机前照相电影的模样。

额外,在双碟装的盒子上还应用了在戏院版动画中负责的人物设定浅野直之新画的彩图。这张图的正题是“圣哥和立川的春夏秋冬四季”。银幕丰厚多彩,蕴含众多细节,粉丝们动手后能够好好观赏。

 《圣哥传》BD/DVD封面彩图揭晓

额外,应有尽有框定消费办中还涵盖“名台词对白抽签条”和36页的小册子《BEST OF 天然生成圣语》。小册子中蕴含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中没有收录过的小番外《圣哥传办差版 那一个“00”实在比在歇假的5万秒之前还要早》,并且还有中村光和检查查看高雄统子等主创担任职务的人的访问交谈,以及戏院版化时画出的彩图。

《圣哥传》是中村光创编的爆笑幽默诙谐的画面,2006年起头在讲谈社旗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Morning》上连载,已经被台湾岛社主编的《这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真凶猛!2009》评定比较为成人幽默诙谐的画面组的第一名。讲评佛陀和救世主到人界国假日,一姘居住东京都立川市某公寓的故事。戏院版动画昔年五月十号放映后遭到看客的好评价。

《圣哥传》(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Blu-ray)

卖出日:十月二十三号(星期三)

价格:68二十五号元(含税)

《圣哥传》(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DVD)

卖出日:十月二十三号(星期三)

价格:577五号圆(含税)

《圣哥传》(一般版DVD)

卖出日:十月二十三号(星期三)

价格:3990日圆(含税)

相关动漫:《圣哥传

上一篇:真木阳子为剧场版佛陀2:配音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R2:BD BOX包装图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