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两大报社举办现实版美味大挑战

日本两大报社举办现实版美味大挑战

雁屋哲原作、花咲昭作画的《美味佳肴大应战》中已经闪现过“究极与至高”的点菜单对决。而如今,这一对决将从十一月起头在《朝日往事》与《读卖往事》之间开展事情的真实情况版本的竞赛。

 东洋两大报馆举行事实版美味佳肴大挑战

这次流动是为了留念本作品连载30周年而举办的。而“事情的真实情况版美味佳肴大应战”对决将鉴别以岩手县、长野县和福冈县的料理为正题施行三回合决战。根据预约方案,胜负后果将根据资深专家的投票以及在各地举行的常理投票后果来决议。

而作为胜负正题的三个县,从今以后还将施行兼具普通投票大会性质的料理较量流动。

《美味佳肴大应战》是从1983年十月起在《周报Big Comic Spirits》上连载的料理幽默诙谐的画面。人客公不高的山士郎的“究极点菜单”,与士郎的爸爸——艺术家海原雄山的“至高点菜单”对决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让作品变成了极为短命的系列。而在十月十二号卖出的Spirits46号上,将以卷头彩色页的形式又一次起头连载。

朝日往事队代表·一色清的述评:

吃喝联通咱们的心魄。我想要陈恳地宣布本人以为最为美味佳肴的点菜单。这不但仅是料理自身的美味佳肴,关于点菜单环境中蕴藏的故事和信息,我也想要深度仔细辨别一番。

读卖往事队代表·永峰好美的述评:

比起深刻思考对手的方案,我更想提出本人感受最棒的议案。如果我引见的点菜单,可以让人在吃完满食在这以后,会携带抓紧温暖的情怀向别人引见本人感想的话,就完全可以令人欣慰了。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乔邦尼之岛:PV公开 下一篇:平野绫在生日LIVE上火热演唱新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