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未来福音:纪念展将于东京开幕

未来福音:纪念展将于东京开幕

《未来福音》记念展将于东京开幕

最近几天,“戏院版《空之境界日后福音》地下留念展”将于东京动画核心揭幕的音信错过了证实。

在此次留念展中,除开脚本代码与原画以外,还将为大家展出到现在截止的戏院版《空之境界》系列中的关紧道具。

《空之境界》,是东洋作家奈须食用菌所著述品,人设与插画由武内崇担纲。副标题目为《the Garden of sinners》。故事内部实质意义环绕着拥有着直死之魔眼的年轻女子两典礼以及很多戏法师之间的瓜葛,摹绘了残忍性情,出处,情谊,等等浅显不深奥的外延。

而 《空之境界》的戏院版并继续不停一部,小说的全七章都会被戏院版化。这七章鉴别为《伏瞰景致》、《灭口调查(前)》、《痛觉遗留》、《伽蓝之洞》、《矛盾螺旋》、《忘记灌音》、《灭口调查(后)》和奈须食用菌本人写的同人志第八章《日后福音》。全7卷戏院版于2007年十二月一号起挨着次序上映。而此次地下的脚本代码与原画,正是出自于第八章第八章《日后福音》。

会议地点:东京动画核心(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14—1 秋叶原UDX4F)

举办工夫:十月十六号(周三)~十月二十七号(周日)

入场费:收费

营业工夫:11:00~19:00

相关动漫:《未来日记OAD》《飞出个未来 第二季》《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飞出个未来第一季》《未来卡搭档对战

上一篇:日本职棒携俺妹:合作发售周边 下一篇:动画宇宙兄弟:11月将更换新E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