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大结局先映会场九成女性

巨人:大结局先映会场九成女性

昨晚9点,《进攻的伟人》举办了第25集(最后回)的现行放映会。而根据参加先映会看客们的反应,这次参加《进攻的伟人》最后回放映会的看客当中,有八成甚至于将近九成都是女性,男的比例少得不幸运。

 《巨人》大最终结局先映会场九成女性

这还是也是在劫难逃,尽管男女中都有众多心爱伟人的粉丝,然而在没有到声优会面会方面,女性完全更为踊跃。再加上兵长和艾伦等男的角色的粉丝泛滥,最后才培育了这种男性和女性比例失调的场面吧。

《进攻的伟人》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谏山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刊物开始发行号上起头连载。如今《进攻的伟人》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的发行量以前突破2300万册,周边企划越来越多,伟人的蓬勃发展还在一直扩大。

在会面会上,原笔者谏山创还提到,近来本人账户上的余额就像游戏BUG平常的暴增,由此可见伟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动画和周边商品的销行热况。

(PS:如果按每本幽默诙谐的画面版税40日圆来算,谏山创天真靠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就支出了9亿多日圆。)

相关动漫:《绿巨人大战金刚狼》《魔术师与巨人》《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宇宙战舰:明年上映剧场版新作 下一篇:小圆:剧场版最快26日0点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