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加入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小仓唯加入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泡面番《女高网球部》第二季于每周日晚播放中,九月十五号播放的第23集《前辈与E.T.》中声优小仓唯将初次出场,为外星人配置声音。

 小仓唯参加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小仓唯作品:《萝球社》袴田日向、《神的记事本》爱丽丝、《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阿知贺篇》园城寺怜、《变态皇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

坂东家闪现了UFO,萌系外星人在灿烂的光辉中出场……!?

 小仓唯参加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动画《女高网球部》是由Roots原作,Piyo画出的搞笑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而来,原作刊登于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Earth☆Star》上的搞笑平时作品,故事非主要环绕着龟井户高校网球部的4个女学生俳谐搞笑的平时保存生命开展。动画第一季在2012年十月七号起头播出,同时还开设了NICONICO的线上动画配信。在2013年七月起头在本作刊发制作第2季,预约九月底了,随即的第3季是紧随第2季在这以后于2013祖母十月播出。动画萃聚三森铃子、石原夏织、花泽芫荽等人气声优献声,每话3分钟,以语速超快而导发话题。

以下为戏剧的情节截图

 小仓唯参加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小仓唯参加泡面番《女高网球部》

相关动漫:

上一篇:北斗神拳:30周年纪念将推出新作 下一篇:10月番飚速宅男:PV第二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