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许斐刚为网王活动主题曲作词作曲

许斐刚为网王活动主题曲作词作曲

 许斐刚为网王活动正题曲作词作曲

许斐刚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球皇子》的流动“网王节2013”将于九月在东京的东洋武道馆、滋贺县的弦乐器湖举行。流动的官网接应曲《网王FEVER》由原作许斐刚亲自作词作曲。

这以前不是许斐刚首次为网王流动写作乐曲歌曲了,在此前的网王大型流动“Dear Prince~致网球皇子们~”、“网王真好啊”、“Love Festival”中,他都已经亲自写歌,展出音乐才气。

对于这次的新歌《网王FEVER》,许斐刚在几天前卖出的《JUMP SQ.》九月号(集英社)上说:“这首歌一起头只决议了歌名。我坐车的时候嘴里自然产生的而然哼进去的旋律原先成为了副歌部分!”

对于额外一首歌曲《就这么网王》,他说:“我想写成一首在欣慰的旋律中融入淡淡的悲愁,有些桑巴笔调的歌曲。”

演唱阵容方面,由越前龙马、手冢国光、跡部景吾、幸村精市、木手永四郎、千岁千里、鬼十次郎、种岛修二、入江奏多9人组成的网王全名人将演唱这两首歌。

八月二十八号,9明星员一同演唱的一般盘和分为三组鉴别演唱的3种框定版将同时卖出。需要提醒一下子大家的是,《就这么网王》只收录在一般盘中。

【演唱阵容】

《网王FEVER》一般盘

网王全名人:越前龙马、手冢国光、跡部景吾、幸村精市、木手永四郎、千岁千里、鬼十次郎、种岛修二、入江奏多

《网王FEVER》框定盘A

网王全名人拔擢A:越前龙马、手冢国光、跡部景吾

《网王FEVER》框定盘B

网王全名人拔擢B:幸村精市、木手永四郎、千岁千里

《网王FEVER》框定盘C

网王全名人拔擢C:鬼十次郎、种岛修二、入江奏多

相关动漫:

上一篇:Animelo发布十年热门歌曲总排行榜 下一篇:没能做成勇者的我:动画10月播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