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恋爱研究所:BD第1卷今年9月发售

恋爱研究所:BD第1卷今年9月发售

《恋爱研讨所》BD第一卷说话时的这一年九月出售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宫原琉璃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恋爱钻研所》将于昔年九月二十号同步卖出该作BD&DVD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和DVD一般版第一卷,正篇光碟收录内部实质意义为TV动画第一话。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的封面插图由原作宫原琉璃亲自画出,插图上摹绘的是动画角色仓桥莉子手持“L”字样抱枕的模样。

《恋爱研讨所》BD第一卷说话时的这一年九月出售

《恋爱钻研所》以女儿们为扫边,有着“体积姐学院”之称的名门校园“私人设立的藤崎男性的人中学”,因先生会长集体志愿,先生会执行部变成了“钻研恋爱”的场合,绰号“恋爱LAB”,故事环绕先生会执行部的这些个“爱上恋爱的年轻女子们”的恋爱钻研及其理论流动开展。

据悉,在此次卖出的BD&DVD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中,收录了登载宫原琉璃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定期刊物、动画正题曲CD,况且还将计划在CD中收录动画中各角色合唱版正题歌。额外,将于昔年十一月二十四号举行的《恋爱钻研所》流动入场券的优先销行烦请券和特地制造小册子也会同时封入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特典中。

【商品机密】

《恋爱研讨所》BD第一卷说话时的这一年九月出售

【规格】 正篇光碟+特典光盘2枚

【编号】Blu-ray:ANZX-9161~9162/DVD:ANZB-9161~9162

【价格】Blu-ray:4200日圆(含税)/DVD:3150日圆(含税)

★收录话(第一话)

★一般版DVD同步卖出

【编号】ANSB-9161

【价格】2100日圆(含税)

【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特典】

★原笔者?宫原琉璃画出插图的BOX

★角色预设?中岛千明预设Digipak规格

★特典CD:TV动画OP正题曲《恋爱(ラブ)したいっ!》

歌:藤女先生会执行部(沼仓爱美?赤崎千夏?水濑祈?佐仓绫音?大地叶)

★各角色合唱版正题曲也专门特地收录!

★《恋爱钻研所》流动入场券优先销行烦请券封入

每日安排:2013/11/24(日)

场合:东京都

演出扮演:沼仓爱美、赤崎千夏、水濑祈、佐仓绫音、大地叶

★原笔者·宫原琉璃创编幽默诙谐的画面刊登的定期刊物

★特地制造小册子

相关动漫:《不可能恋爱》《请认真和我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新恋爱白皮书》《今天开始恋爱吧

上一篇:府上高一游戏部:TV动画化确定 下一篇:BLOOD LAD:原声CD第1弹8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