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DK:画集8月同捆OAD发售

出包王女DK:画集8月同捆OAD发售

《出包王女DK》画集八月同捆OAD出售

矢吹健太朗老湿继今年前一年十月十七号卖出了一本《出包王女Darkness》爱藏版画集后,最近几天再次决议于2013年八月十九号推出《出包王女Darkness》的第2册画集,该画集名为《Juicy》,估计于此前刊发推出OAD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8卷框定版同步推出。画集售价2400日圆,约98页内部实质意义,绅耆值当拥有!

《出包王女Darkness》是由矢吹健太郎名作《出包王女」改编而成,动画方面本作以前是第3季内部实质意义,同时本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也作为《出包王女》在这以后的别篇作品,在《周报少年JUMP》别册上连载。动画以前推出3季,除开八月十九号行将推出的与第8卷幽默诙谐的画面同捆的OAD以外,在十二月四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第9卷单行本框定版中也将同捆另一部OAD,幽默诙谐的画面均售价均为36十号元。据引见,第8卷OAD的戏剧的情节将是幽默诙谐的画面中的番外篇《It feels》和第一8话《Exchange》,前者讲评提亚悠被手持菈菈发明的塞利奴搞到欲火焚身的故事,后者讲评梨斗和春菜互相调换了高矮胖瘦的故事。

《出包王女DK》画集八月同捆OAD出售

【动画简介】

超级淳情的平凡高中生结城梨斗本信心打算向恋慕的春菜表现,却机会巧合与外星王女菈菈间或相遇,由此而卷入各式各样的费手脚中……作为一部后宫漫,自然产生的是以众多吸引力各异女人客公作为卖点,本作也不例外,遭人艳羡妒怨恨的男扫边、超萌的好些个女扫边、罪恶的故事情节、粗糙低劣的画风,这些个都是为本作带来人气的要害。

《出包王女DK》画集八月同捆OAD出售

相关动漫:《出包王女OVA》《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 第三季》《出包王女》《出包王女第三季

上一篇: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PV3公开 下一篇: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公开主题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