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PSV新游戏

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PSV新游戏

此前宣布从7月正式开播第二季TV动画的人气福利作品《出包王女Darkness》比来可谓有着不小的曝光度。而依照最新的偷跑图片动态:本作品也将于2015年11月5日推出PSV平台的新作游戏。

《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PSV新游戏

此次的故事将有比拟浓烈的爱情性质,依照剧情梗概,西崽公梨斗因为事变而丧失落了同菈菈相识之后的记忆,为此女副角们也环绕失落忆的梨斗产生了各自差异的爱情设法主意。这种极度未便剧情展开的设定,置信将为玩家们供应更多的终局选择。

《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PSV新游戏

而且在完全初重生产限止版当中还会有如图所示的诸多福利内容,感喜好的名人们可要务必存眷一下。

价值方面,普通版为6980日元+税、完全初重生产限止版为8980日元+税、下载版为6480日元+税。

《出包王女Darkness》是《出包王女》的舒展版本,脚本和作画仍旧是长谷见沙贵与矢吹健太朗两人。而作品的女副角从原本的菈菈换成了小姨子梦梦以及金色之暗。其它作品的作风也不仅单只是日常故事,增加了更多人物的利剑汗青以及战斗元素。

  《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PSV新游戏》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出包王女DARKNE》《出包王女OVA》《更多!出包王女》《出包王女》《出包王女 第三季

上一篇:网传水岛精二将推出新作超人幻想: 下一篇: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2015将于10月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