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光盘首周销量5.6万

进击的巨人:光盘首周销量5.6万

《进攻的巨人》光碟首周销量5.6万

根据昨天Oricon的最新计数机密显露,人气动画《进攻的伟人》上以星期卖出第1卷动画蓝光和DVD光碟在第1周就出售了5万6千多张!变成昔年秋天动画中第二偏旁周超过五万销量的TV动绘画作品品,到现在为止尾追在《歌之皇子殿下》第二季首卷销量在这以后。

进攻的伟人》动画第1卷光碟附赠有原笔者谏山创画出的未宣告幽默诙谐的画面《进攻的伟人 0卷》,共65页。这个之外还将蕴含12页全彩特典手册以及角色戏院和无字幕片头。蓝光和DVD的光碟定价鉴别为6300日圆和5250日圆,参照折头价为466二号圆与388五号圆。

此前,《进攻的伟人》的片头单曲《向自在进攻》在卖出首周销量高达12.9万张,按F5了21百年动画歌曲初动销量的记述。过后咱们就以前明确,其动画销量相对翘棱常的。现在看来的确这么。

《进攻的伟人》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谏山创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刊物开始发行号上起头连载。如今《进攻的伟人》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的发行量以前突破2000万册,周边企划越来越多,家用机游戏也已进入了企划阶段。伟人的蓬勃发展还在一直扩大。萌系之外的作品在当代能创造这么优良的成绩,实属不值为奇。

故事简介:这个世界里,存在一种名为“伟人”的人的总称死敌,专门猎食人的总称。为此人的总称只得造起高墙将本人围在外不熟悉活。不过即使这么,伟人跟原来一样会侵入国至人的总称的畛域。人客公艾伦·耶格尔在十岁时亲眼看到了许多人乃至于本人妈妈被伟人杀害的炼狱事物样子,原先还因本人那下落不明的爸爸获得了伟人之力。怀着对伟人无以描写的恨意,退出憧憬以久的考察兵团。由此,故事便正式起头了。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东方Project动画C84推出BD蓝光版 下一篇:FLASH齐木楠雄的灾难:CAST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