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创想中国动漫嘉年华热潮打响文博会

创想中国动漫嘉年华热潮打响文博会

 创想中国动漫嘉年华热潮打响文博会

5月2日,第三届创想·中国(深圳)国内创意产业峰会将在F518时髦创意园拉开帷幕。

炎炎夏日,骄阳如火。作为第十届文博会专项流动之一,其内容丰厚多彩,方式格调多样,触及整个动漫行业产业链。包括夏漫---动漫嘉年华系列流动、第二季动漫名家深圳签售会、原创游戏专场竞拍会。此次动漫嘉年华系列流动是专项流动展开的“第一炮”,承办方宝安区创意产业联结会与“四季漫”策动团队携手协作,以“夏漫”为基点将流动内容进行升华,规模进行扩张。势必让其扫尾彩,为后续流动的展开打下良好的人气根底。

动漫嘉年华流动当天以动漫衍消费品展销、cosplay(动漫角色表演)竞演赛为主,另有动漫配音较量及摄影较量、电子竞技较量、丰厚多彩的游艺名目。不管是业余的coser、专业玩家,还是漫迷粉丝、周边民众都能迅速融入流动,在现场找到本人感兴味的名目。除此之外流动承办方特邀国际知名COSER将和也 & Can、鬼塚達摩、大佬大佬大佬君等负责cosplay竞技较量评委。汤川岚、朔夜负责竞演赛掌管。这些知名coser的到场,无疑为漫迷们提供了福利。每个玩coser的GG心中或者都有一个萝莉或许御姐,每个玩coser的MM心中或许都有一个正太或许大叔。在这里你能够选你所选,“扮”你所爱。在这里你能够带下面具,你能够画上浓妆,你能够纵情归纳二次元世界的你。

与此同时,动漫嘉年华也踊跃呼应政府号召,立足与宝安区乃至整个深圳市文明产业的倒退。承办方在流动现场开设展位,为参展的企业搭起了一个广阔的宣传买卖平台,企业能够经过本次展会充沛地展现本身周边产品的实力微风采,充沛地宣传本身的品牌,抓住这个营销的绝佳机遇,让动漫文明的生产群体理解企业,也让企业粗浅的融入动漫文明之中,企业品牌可以借助动漫文明的翅膀飞翔奋飞。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秦时明月3D电影:发海报及预告片 下一篇:ChinaJoy公仔漫画展示[奇怪的柱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