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达2014片单惊现"鬼吹灯""魁拔3"

万达2014片单惊现"鬼吹灯""魁拔3"

日前,在福州举办的全国院线推荐会上,万达影业公布了“2014年新片方案”,从五一档新片《催眠巨匠》、到冒险巨制《鬼吹灯·寻龙诀》,万达影业一口吻发表了9部新片方案,其中既有《魁拔3》这样成熟的动漫品牌新作,也有《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版、《30岁前别结婚》、《毕业那年咱们一同失恋》、《擒凶记1894》、《斗破天穹》和《成功》等全新作品,作品类型横跨悬疑、举措、恋情、冒险和动漫等各个畛域。

 万达2014片单惊现

呈现在万达影业片单中的两部动漫作品,一部是曾经具备成熟动漫品牌的3D电影《魁拔3》,而另一部则是从网络新无厘头短剧《十万个冷笑话》改编而来的《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作为系列动画电影,《魁拔》品牌曾经被电影观众熟知,而新一部《魁拔3》在剧中角色和剧情倒退上都有极大的晋升。

与此同时,另一部动漫电影《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版也是一部令市场分外关注的作品。由于该电影的前身——《十万个冷笑话》网络短剧,在2012年网络播出以来凭仗其特有的画风和滑稽搞笑的剧情设置,俘获了少量年老观众,过亿的网络点击率,使得这部动漫电影从降生创意的第一刻就被誉为“中国第一部为80后电影观众量身定做的成年人动漫”,而由原网络剧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亲身操刀执导的大电影,也将把独有的吐槽式搞笑动画带上大银幕。

在万达影业发表的2014年新片方案中,最被外界等待的恐怕就要数《鬼吹灯·寻龙诀》了。这部2013年万达影业就发表将要开拍的经典探险小说电影改编版,往年终于进入了拍摄期。据悉,影片将由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影片采纳全3D拍摄。而万达影业走漏该片将在2014年上半年开拍,现在次要角色的演员人员曾经确定。

 万达2014片单惊现

还有一部网络小说改编电影也同样业内注目,它就是依据20亿网络点击量抢手小说改编的《斗破天穹》。据悉,《斗破天穹》这部时装奇幻电影将由海外外一线团队联手打造,以超乎设想的视效和场景,打造出西方的玄幻巨制。这部有宏大网络小说迷根底的玄幻电影,也是中国电影改编和制造水准的一次应战。

相关动漫:

上一篇:梦工厂计划在上海建立娱乐梦中心 下一篇:2014ChinaJoy网络盛典优秀作品鉴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