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填坑了?猫愿三角恋:漫画新卷发售

填坑了?猫愿三角恋:漫画新卷发售

漫画家藤原里创作的《猫愿三角恋》自从2007年8月开端连载以来,作品风趣的格调吸引了不少读者的眼光。该作品早在第三卷单行本出售的时分就发表了TV动画化的音讯,并且在2009年10月播出了这部作品。

填坑了?《猫愿三角恋》漫画新卷发售

不过由于种种缘由,本作品的单行本在出售第五卷之后堕入了短暂的寂静。一工夫,“作者生病说”“弃坑说”等一直涌现,而大家翘首以盼的动画第二季仿佛也曾经要成为不可能的事件了。不过依据最新音讯,本作品的新作漫画单行本行将在2014年10月11日正式出售,时隔四年的第六卷单行本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喝彩。

填坑了?《猫愿三角恋》漫画新卷发售

假如用一句话来概括本作品的主题,那么便是“假如不协助猫咪完成100个欲望的话,你本人也……会变成猫哦!”作品的客人公是十分厌恶猫、并且对猫领有过敏体质的高中生润平。可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他由于不小心触怒猫地藏,后果开端能够懂猫话了。 在自愿帮猫实现欲望的同时,他与水野枫、住吉加奈子、一之瀬凪等女配角的关系也变得愈发奇妙。有的时分还会被单恋的自然美少女枫误会,还有的时分遭逢家里的猫·姆萨斯的欺侮…… 胖猫+男高中生+美少女的组合,为这部校园悲剧削减了不少色调。

另外这部作品跟镰池和马的《魔法禁书目录》也有着很多奇妙的联络。因为男配角的发型酷似上条当麻,因而被不少人吐槽当麻跑错了片场。而在TV动画当中,润平也十分配合地说了一句“你说我像上条?就让我先突破这个空想……”堪称NETA感十足。另外,客人公所在的常盘高中也常常会让人联想到“常盘台中学”,这同样是魔禁系列外面呈现的称号。再加上动画版的声优·井口裕香和佐藤利奈等人辨别为魔禁的茵蒂克丝和御坂美琴配音,更让人难以将两部作品离开了。假如将来本作还有出第二季的可能,那么置信会给观众带来有限的吐槽乐趣。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双季番!TV动画寄生兽:敲定24集 下一篇: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播出档期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