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声优回归!爱·天地无用:CAST公开

老声优回归!爱·天地无用:CAST公开

梶岛正树原作的《天地无用!》系列动画第三作《爱·天地无用》行将于往年十月起开播。近日,民间地下了本作的具体放送情报以及CAST列表,让咱们一同来关注一下。

老声优回归!《爱?天地无用》CAST公开

作为五分钟的泡面番,《爱?天地无用》将会在每晚的黄金时段21:55~22:00(日本工夫)播出。声优方面正如下表所示,天地无用系列的老脸孔们照旧会沿用以前的声优;而局部新角色,例如川流桃、鬼之城红等将会起用东山奈央、大地叶等声优。其中有经历丰厚的老牌声优,也有出道不久的新人声优,让咱们一起等待他们精彩的体现吧!

TV动画《爱·天地无用!》是《天地无用!》系列动画的第三部作品。《天地无用!》系列原作由梶岛正树创作,属于一部悲剧类型的作品。讲述了高中生柾木天地被卷入外星人在地球的各种动乱中,因此生存不得安定的故事。该系列已经从1992年开端推出过OVA、TV动画、剧场版以及轻小说等各品种型的作品。直到明天仍然领有雄厚的粉丝根底。据悉,《爱·天地无用!》中除了大家相熟的魉呼、 阿重霞等人之外,还会有诸多新角色退场,人物格调也和从前大不相反。

【剧情简介】

天地,将要成为男子高中的教师!?

鹫羽再次闯祸,世界侧面临大危机!

为了解救世界的危机,征木天地化身实习老师潜入顺爱学园,而身为“灾星”的天地赴任不久就被各种事情缠身。

痛并高兴着!天地苦不堪言的老师生存就此开展……

【放送情报】

2014年10月6日(周一)起TOKYO MX电视台开播

每周一~周五21:55~22:00

【STAFF】

原作:梶岛正树

监视:根岸弘

角色设计:安田铃人

系列形成:根岸弘、吉原纯平

动画角色设计:猪股雅美

总作画监视:猪股雅美、合田浩章

美术监视:平柳悟

美术设定:高桥武之

道具设计:冲田宫奈

服装设计:玉户纱央

色调设计:山本未有

摄影监视:德田千明

编辑:宇都宫正记

音乐:平野义久

音响监视:菊池晃一

制造:AIC PLUS+

【CAST】

柾木天地:菊池正美

川流桃:东山奈央

鬼之城红:大地叶

魉呼:折笠爱

阿重霞:七绪春日

砂沙美:横山智佐

鷲羽:小林优子

美星:水谷优子

蓝井泪:田边留依

笛山塔里:深田爱衣

布贺油木:佐藤梓

ハチ子:优木加奈

沙流叶七:M·A·O

栗原有汉:川澄绫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员登场!花舞少女:TALK&LIVE公开 下一篇:十月番我要成为双马尾:PV第三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