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员登场!花舞少女:TALK&LIVE公开

全员登场!花舞少女:TALK&LIVE公开

目前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花舞少女》行将于11月16日(周日)在日本青年馆大扮演厅召开TALK&LIVE流动“花彩よさこい祭”。昨日,民间发布了三位行将追加参演本次流动的声优,她们辨别是若井友希(山之下祥子役)、高井舞香(小町结香役)、山本彩乃(梶原亚里沙役)。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三位正是献唱了本作剧中曲“孤单信号”的组合Need Cool Quality的成员。除此之外正如此前发布的音讯一样,《花舞少女》的五位次要声优上田丽奈(关谷鸣役)、田中美海(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役)、奥野香耶(笹目夜弥役)、大坪由佳(西御门多美役)、沼仓爱美(常盘真智役)也会在本次流动中登台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让咱们一起等待她们的体现吧。据悉,流动门票将会以BD&DVD首卷附赠优先请求券的方式发放,有兴味的冤家能够自行返回查看。

全员登场!《花舞少女》TALK&LIVE公开

《花舞少女(ハナヤマタ)》是由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作画的漫画。漫画在日本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Forward》2011年6月号上开端连载。故事围绕着什么都不怎样起眼的十四岁少女关谷鸣开展,不断神往着成为生存配角的她在渡过的每一天里,总想着能有人把本人从如今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一切故事里的女配角遇到的不堪设想的经验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真的邂逅了一位好像妖精似的异国少女,并随她进入了名为“夜来舞”的非日常世界……

【STAFF】

原作:滨弓场双(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

监视:石冢敦子

系列形成、剧本: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视:渡边敦

美术设定:纲头瑛子

美术监视:山根左帆

色调设计:大野春惠

摄影监视:藤田贤治

编辑:木村佳史子

音响监视:藤田亚纪子

音乐:高田龙一、帆足圭吾(MONACA)

音乐制造:DIVE II entertainment

音乐制造人:村上贵志

制片人:田中宏幸、小林宏之、菅泽正浩、清水美佳、林洋平、冢中健介、马场杨子、百田英生、堀田章一

动画制造人:中本健二

副制造人:小野寺美遥、石冈伸晴、波原野洋介、田口亚有理

动画制造:MADHOUSE

制造:花舞少女制造委员会

【CAST】

关谷鸣:上田丽奈

哈娜?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

笹目夜弥:奥野香耶

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

常盘真智:沼仓爱美

常盘沙里:丰口惠美

大船胜:小山刚志

山之下祥子:若井友希

小町结香:高井舞香

梶原亚里沙:山本彩乃

【主题曲】

OP:「花ハ踊レヤいろはにほ」

作词:畑亚贵 作曲?编曲:田中秀和(MONACA) 编舞:中村信幸(天空しなと屋)

歌:Team“花舞少女”

[关谷鸣(上田丽奈)、哈娜?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笹目夜弥(奥野香耶)、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常盘真智(沼仓爱美)]

单曲出售日:2014年8月27日

ED:「花雪」

作词?作曲?编曲:ゆうゆP

歌:smileY inc.

单曲出售日:2014年8月27日

拔出曲:「孤单信号(コドクシグナル)」

作词:畑亚贵 作曲?编曲:广川惠一(MONACA)

歌:Need Cool Quality

[笹目夜弥(奥野香耶)、山之下祥子(若井友希)、小町结香(高井舞香)、梶原亚里沙(山本彩乃)]

单曲出售日:2014年9月10日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巴哈姆特之怒:先行上映会详情公布 下一篇:老声优回归!爱·天地无用:CAST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