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曝全员新海报

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曝全员新海报

人气女性向游戏《心之国的爱丽丝》的音乐剧版《心之国的爱丽丝~The Best Revival~》将于2016年1月在日本公演,最新曝光了一张全员纠集的新海报。本作还将发售音源CD,收录剧中运用的扫数29首音源,封面由藤丸豆之介全新绘制。

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曝全员新海报

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The Best Revival~》将于2016年1月16日至24日在日本全劳济大厅的Space Zero上演,今日黑暗了最新的定妆照。图中所有演员衣着戏服齐聚一堂,可以感慨到本作强烈的世界不雅观。

此音乐剧曾在2015年2月5日至11日演出过,由于大受好评,本次是本作的第2次公演。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在公演时代将再次发售音源CD。CD中将收录剧中运用的扫数29首音源。超大容量,不容粗过。CD的封面仍旧由藤丸豆之介全新绘制的新图,并且小册子中还会收录所有歌词。之前错过的配头们此次可以筹备入手了。其它,演浮现场还会发售全新的限止周边。

《心之国的爱丽丝》是QuinRose于2007年2月推出的人气女性向PC版游戏,随后推出PSP和PS2等版本以及续作,其它尚有漫画、小说等其他衍生活品,深受乙女游戏兴趣者的喜爱。

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曝全员新海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音乐剧心之国的爱丽丝:曝全员新海报》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不一样的兔子[音乐篇]》《圣诞精灵巴迪的音乐圣诞

上一篇: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 下一篇:河原和音青空呐喊:将拍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