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记录的地平线:第二季海报及人设曝光

记录的地平线:第二季海报及人设曝光

已经在播出第一季动画之后引发激烈反应的《记载的地平线》行将开播第二季作品。近日,民间在网站上发布了第二季的新海报。图上呈现的是第二季将有重要戏份的角色们,而蓝黑色彩的背景上还绘制了一个地球,让人觉得下一季当中大家能否要去解救世界了。

此外,局部角色的人设图也曾经发布。和第一季相比,尽管第二季的人设换人,不过人物在作画格调上根本没有变动,这也将保障作品的原汁原味。

《记载的地平线》是由日本的网络小说家橙乃真希从2010年4月开端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刊载的作品。而该作品也是作者继《魔王勇者》之后第二部出版实体书籍的小说。实体版在2011年3月由Enterbrain出版,原和弘担任插画。本作品讲述了三万名日本玩家被困在《幻境神话》的世界当中,他们已经认为只是游戏的空间,却曾经变成不得不与怪物的战役、得到滋味的食物、无奈脱出、无奈死亡的天堂……

【制造人员】

原作:橙乃真希《记载的地平线》

剧情监修:桝田省治

角色原案:原和弘

导演:石平信司

系列形成:根元岁三

人设:熊谷哲矢

美术导演:三宅昌和

色调设计:桂木今里

摄影导演:近藤慎与

选单接口设计制造:石川宽贡

音响导演:秦昌二

音乐:高梨康治

动画制造人:和田薰

制造人:苗代宪一郎

制造兼顾:柏木敦子、柴田裕司

动画制造:STUDIO DEEN

制造·版权:NHK

【声优名单】

城惠:寺岛拓笃

晓:加藤英美里

直继:前野智昭

喵太:中田让治

冬继:山下大辉

实莉:田村奈央

五十铃:松井惠理子

罗伦浩斯·佛罗多:柿原彻也

相关动漫:《归宅部活动记录》《归宅部的活动记录》《记录的地平线

上一篇:爱衣酱大胜利!白箱:追加声优公布 下一篇:轻小说绝对双刃:外传漫画正式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