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城友奈是勇者:制作组畅谈感想

结城友奈是勇者:制作组畅谈感想

原创题材作品《结城友奈是勇者》行将于往年10月起由包括MBS、TBS、CBC等电视台播出。此前本作品的企划原案·TAKAHIRO就已经示意“本作品有很多看点,请大家注意角色们可恶的中央、以及她们那勇者的一面。作品当中不会呈现任何一个男性角色,这也表现了咱们的野心。”这样的宣言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而近日,民间网站上登载了制造方关于这部作品的评估。

《结城友奈是勇者》制作组畅谈感想

■Studio五组(动画制造)

《结城友奈是勇者》是咱们Studio五组第一次应战原创题材的TV动画作品。

以TAKAHIRO学生牵头,岸导演、上江洲学生、BUNBUN学生,以及Studio五组的成员们都参加了企划开发工作。

咱们的作品没有太过做作的成色,只是用心肠讲述那些浑身上下被“可恶”覆盖的女孩子们所经验的点点滴滴。

她们是那样开朗而充溢元气地开展举动,因而请大家不断看到最初。

【制造人员】

原作:Project2H

企划原案:タカヒロ

导演:岸诚二

系列形成:上江洲诚

角色原案:BUNBUN

人设·总作画导演:酒井孝裕

概念艺术:D.K&JWWORKS

音乐:冈部启一(MONACA)

动画制造:Studio五组

【制造人员】

结城友奈:照井春佳

犬吠埼风:内山夕实

犬吠埼树:黑泽知叶

东乡美森:三森铃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竹达彩奈第二张个人专辑详情公布 下一篇:向种田梨沙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