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藤计划尸者的帝国:剧场动画详情公布

伊藤计划尸者的帝国:剧场动画详情公布

于11月27日举行的“noitaminA项目揭橥会2015”上颁发了《尸者的帝国》剧院版动画化的动态,同时还揭橥了建筑威望、上映光阴和宣传图。

伊藤计划《尸者的帝国》剧场动画详情公布

这是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栏目继《虐杀器官》和《协调》之后,留念2009年34岁亡故的科幻小说家伊藤设想的剧院版动画企划第2弹作品。《尸者的帝国》小说原作荣获过“第33届日本SF大赛专程奖”。这部小说是芥川奖获奖作家円城塔在伊藤设想留下的30页序章的根蒂上创作完成的。

与《虐杀器官》和《协调》的近将来设定差异的是,《尸者的帝国》故事发生在工业革命后日渐繁荣起来的19世纪末的英国伦敦。上个世纪法兰肯斯坦博士研究出的“死体苏生技巧”扩散到世界各地,“死者=尸者”成为一种全新的劳动力。西崽公是成为夏洛特·福尔摩斯搭档之前的约翰·华生。本作告诉的即是他在尸者助手礼拜五的随同下周游世界的冒险故事。

在剧院版动画《春HAL》中细致地描绘了机械人与人类的爱情故事,并以本作监督出道的牧原亮太郎将执导《尸者的帝国》剧院版动画。动画建筑公司是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等人气作品的WIT STUDIO。这是牧原亮太郎和WIT STUDIO继《春HAL》之后的又一次协作。本作预定2015年上映。

其它,在《虐杀器官》和《协调》中担负脚色原案的插画家redjuice也将加入本作。此次黑暗的新图即是由他绘制的西崽公华生和尸者礼拜五。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倒A档剧场虐杀器官:调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倒A档原创番Punch Line:预告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