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部成为F:OP ED动画完整版曝光

全部成为F:OP ED动画完整版曝光

依照森博嗣创作的,系列累计刊行量逾越390万本的人气理科向悬疑小说建筑的TV动画版《扫数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即将从日本光阴10月9日凌晨入手下手在“noitaminA”栏目播出。由名家建筑的另类OP和ED动画的完整版已经提前曝光。

腾讯动漫频道之前就为巨匠报道过若干张OP和ED动画的先行截图,另类的作风令人过目难忘。而今,完整版的OP和ED动画终于与巨匠晤面了,让我们一起来赏识一下这两段充溢创意的动画吧。OP曲是KANA-BOON演唱的《talking》,ED曲是シナリオアート演唱的《七只小羊(原名:ナナヒツジ)》。

《全部成为F》OP ED动画完整版曝光

为本作建筑OP动画的是而今备受存眷的一名视频建筑人关和亮。他曾经担负过女子组合电音喷鼻香水和摇滚乐队Sakanaction的MV导演,比来因为为美国乐队OK Go拍摄了一镜究竟的《I Won’t Let You Down》MV而引起话题。另一方面,为本作建筑ED动画的是为动漫歌曲组合mimimemeMIMI和双人音乐组合Group inou拍过MV,做过宣传图的新锐艺术家桥本麦。

《扫数成为F》告诉古野大学副传授犀川创和善学生西之园萌绘为了见生产在孤岛的天才程序员真贺田四时而承受的怪僻事变。TV动画版的监督为神户守,系列形成和脚本为大野敏哉,脚色设定为奥田佳子,动画建筑公司为A-1 Pictures。出演声优有加濑康之、种崎敦美、木户衣吹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成为F:OP ED动画完整版曝光》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

上一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活动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新番樱子小姐:新CM曝光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