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水伊织怒赞井上麻里奈画功引发媒体关注

野水伊织怒赞井上麻里奈画功引发媒体关注

跟着声优曝光率的逐渐增加,良多声优之间的关连也被不少粉丝所存眷。而近日,声优井上麻里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自身画的涂鸦,效果激起了另一名声优·野水伊织的猖狂夸赞,对此也有媒体报道了这一妙闻。

野水伊织怒赞井上麻里奈画功引发媒体关注

曾经由于出演《我的配头很少》三日月夜空、《约会鸿文战》夜刀神十喷鼻香等脚色驰誉的声优井上麻里奈不仅皮相出众身体高挑,喜欢画画的性情也激起了不少存眷。而近日,她在推特上发布了自身画的涂鸦,当然看起来不错,然则也并没有达到大触的境地。因此网友们也往往只是点个赞就算了。然而这个中却浮现了一个特例,那即是对于她的作品大赞特赞的野水伊织。

野水曾经出演过《这样算是僵尸吗?》春奈、《约会鸿文战》四糸乃、《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利剑兔等脚色,而在看到井上的涂鸦之后,她狂喜地透露表现:“好棒……!好可爱……!好锐利!!”对此井上也挺开心地回应说:“谢谢谢谢谢谢!”而且夸大这只是涂鸦罢了。可犹如野水还没有满足的样子,连续透露表现:“想看看并非涂鸦、而是正式的画作(笑)”。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野水这脑残粉的样子把我看喷了!”“你究竟对井上有若何的执念啊!”虽然了,思索到两人切实其实由于在《约会鸿文战》协作而创建了优良关连,而这些声优之间的轶事也能让粉丝们会意一笑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野水伊织怒赞井上麻里奈画功引发媒体关注》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彗星·路西法:最新声优评论公布 下一篇:回忆中的玛妮:等作品入围亚太电影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