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之少女: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海之少女: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置信巨匠都极度熟悉《水星领航员》这部作品,而作者在该系列了却之后又创作了一部名为《海之少女》(あまんちゅ!)的作品。近日依照最新的官方动态:本作品将在2016年的炎天被建筑成TV动画版。

今朝官方颁发了一段十若干秒的宣传片视频,两名女副角的动画版形象活跃地展而今不雅观众们面前。而今朝在建筑职员方面,担负总导演的是佐藤顺一,他也是此前多部《水星领航员》动画的导演;而导演为笠井贤一、脚本由赤尾DEKO负责、人设是伊东叶子。至于动画建筑方为我们极度熟悉的J.C.STAFF。而有关本次动画化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海之少女》2016年TV动画化决定

《海之少女》的作品舞台设定在静冈县伊东市一所必需加入社团举止的普通高中。而喜欢大海的少女们入手下手了自身清爽治愈的故事……(腾讯动漫频道10月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之少女:2016年TV动画化决定》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海之物語~有你相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9弹护林员与沧海之王子

上一篇:龙珠超:收视率暴跌引发媒体热议 下一篇:变形金刚:还要拍十年 变5:明年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