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蠢少年物语虹色Days:确定1月开播

萌蠢少年物语虹色Days:确定1月开播

以水野美波漫画为原作的TV动画《虹色Days》已确定在2016年1月开播。官方也颁发了动绘图,副角羽柴夏树与基友们站在彩虹蓝全国,极度阳光。

萌蠢少年物语《虹色Days》确定1月开播

《虹色Days》告诉的是羽柴夏树、松永智也、片仓惠一与直江刚四个良人高中生的学院生产。羽柴夏树是个喜欢进入少女模式兼爱做梦的男生,昵称是“小夏”,巨匠都喜欢欺负他;松永智也是个喜欢女生的轻薄男生,有点自恋,昵称是“松仔”;片仓惠一老是满面笑貌,其实是个抖S,会带着鞭子,昵称是“惠酱”;直江刚是个宅男,有个喜欢玩COS的女配头,造诣优秀,昵称是“刚亲”。故事从夏树单恋上自然呆少女小早川杏奈入手下手,四个少年每天都过着愚蠢而搞笑的混闹日子。漫画今朝发售到第10集,为夏树配音的是《刀剑神域》的松冈祯丞,其他声优尚有江口拓也、岛﨑信长及内山昂辉等。

其它,在动画中浮现的石田一角将举办声优海选,10月15日至11月23日进行,冠军可以成为在第六话中登场的该脚色声优。

若何你喜欢《少年联盟》那种含混又温馨的糖果番,那这部萌蠢番绝对是拌饭的绝佳选择!(腾讯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萌蠢少年物语虹色Days:确定1月开播》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食梦者:上映9天观影人数突破50万 下一篇:火影:岸本齐史再次透露新作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