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溺水小刀:真人电影明年秋季上映

溺水小刀:真人电影明年秋季上映

少女漫画家乔治朝仓的代表作《溺水小刀》宣布真人片子化。真人片子版将于2016年秋季在日本上映。

《溺水小刀》真人电影明年秋季上映

《溺水小刀》告诉搬迁到父亲的老家浮云町的美少女夏芽,与在浮云町一带势力很大的长谷川家的继承人航一朗之间发生的芳华故事。从2004年到2013年在《别册Friend》(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全17卷,已了却。

此次的真人片子版将由曾凭仗《像神话一样(原名:おとぎ話みたい)》和《数到5入侵你的梦(原名:5つ数えれば君の夢)》这两部作品荣获“第24届日本片子Professional大奖”新人监督奖的山户结希执导。今朝真人片子版的演员威望尚未颁发,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连续存眷本作的后续谍报。

原作者乔治朝仓说:“我有心把这部漫画画成不克不及被真人化的形式,以是此次的动态从良多意义上来说都令我极度感动!我置信山户监督的能力,在家里正襟端坐着期待本作成功完成!”山户结希说:“我一直极度喜欢《溺水小刀》这部漫画,曾在田间角落里频频阅读过良多次,可以感慨到内中包括的所有豪情。我会全力以赴拍出一部能让我所尊重的朝仓老师发自心理觉得很好,让演员的粉丝们都感慨称心满意,也对得起这10年来一直极度喜欢《溺水小刀》的女孩子们的作品。”(腾讯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溺水小刀:真人电影明年秋季上映》由: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扁他没商量!历数史上最贱的动漫角色 下一篇:萌娘漫人马小姐不迷茫:第11卷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