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BD第5卷O榜综合榜登顶

幻界战线:BD第5卷O榜综合榜登顶

人气TV动画《幻界战线》上周(10月14日)最新发售的蓝光碟第5卷以0.9万张的销量,登上了本周Oricon周蓝光碟销量综合榜的冠军席位。这是本系列初度在综合榜上夺冠。

《幻界战线》BD第5卷O榜综合榜登顶

《幻界战线》9月发售的第4卷曾经在这个榜单上取得第2名的好造诣,此次再接再厉,一举夺下冠军宝座。这是本作初度成为综合榜的冠军。其它,同时发售的DVD首周销量也有0.3万张,在DVD周销量综合榜上名列第4,造诣同样不错。

《幻界战线》是《枪神》作者内藤泰弘在《JUMP SQ.》上连载的战斗系漫画。告诉在异界与现世订交的都市里,奇奥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为了放弃世界的平衡而公开举措的故事。

TV动画版往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监督是在《京骚戏画》中担负系列导演的新锐演削发松本理惠,脚本是写过日剧《神探伽利略》等浩繁人气作品的古家僧人,动画建筑公司是骨头社。出演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小林优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幻界战线:BD第5卷O榜综合榜登顶》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杉田智和献声电影版荔枝光俱乐部: 下一篇:宅男偶像本乡奏多2016年新月历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