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大结局将于10月4日播出

幻界战线:大结局将于10月4日播出

由骨头社建筑的新番动画《幻界战线》自从开播之后激起了动漫迷们的普及存眷。然而由于档期问题,作品的大终局迟迟没有颁发具体的播出光阴。而近日官方终于宣布:将在10月4日凌晨开播终局。

《幻界战线》大结局将于10月4日开播

具体而言,10月4日凌晨3:58~4:47将是作品的播出光阴,播出机构为MBS。其它BS11跟TOKYO MX也将分袂在10月8日和11日播出本作品。而届时包罗NICONICO等网络平台同样会带来大终局的剧情。

据了解,这集名为《Hello,world!》的故事将有46分钟的剧情长度,粉丝们可定要放弃存眷了!

作品的舞台设定在了纽约崩坏后,一夜之间便架形成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乡村。身藏奇奥的少年雷欧在一连串的偶合下,参与了这个魔都里为了放弃世界的均衡而在暗地里极度生动的构造——奇奥结社莱布拉,故事由此拉开序幕。(腾讯动漫频道9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幻界战线:大结局将于10月4日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园孤岛:第10话游戏风图片走红网络 下一篇:舞台剧版荔枝光俱乐部:公布新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