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柳柳演唱会“color palette~2015”REPO

柳柳演唱会“color palette~2015”REPO

拥有出众后天的创作型歌手柳柳此前由于演唱包罗《在盛夏中期待》、《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等动画作品的歌曲而被动漫迷所熟知。近日她举行了小我演唱会,对此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柳柳演唱会“color palette~2015”REPO

这场名为“color palette~2015”的演唱会以“颜色”为主题展开,而且舞台配备也长短常豪华,以至于连沙发、地毯等都应有尽有。柳柳全场演唱总共20首歌曲,她那细致的声线从一入手下手就给人如痴如醉的感觉。

柳柳演唱会“color palette~2015”REPO

其它,当歌曲演唱完毕之后,柳柳也为巨匠引见了尔后的各项企划。譬喻12月5日她将在中国喷鼻香港举办首场海外小我演唱会“yanaginagi Live-supervoid”。而且巡演2015的DVD&蓝光也会在12月23日发售,个中DVD4500日元、蓝光5000日元,均不含税。再加上12月9日最新单曲《オラリオン》(《落幕的炽天使》片尾曲)也将上市,单曲的初回限止盘1800日元、普通版1200日元,均不含税。对于这些好动态,现场不雅观众们都发出了强烈热闹的欢呼声。而感喜好的粉丝们也无妨连续存眷柳柳后续的生长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柳柳演唱会“color palette~2015”REPO》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各方为Lovelive!:角色绚濑绘里庆生 下一篇:悲剧!阿宅:结婚神马的只有赢家才能做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