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露骨?水濑祈因推特发言不当引发纷争

太露骨?水濑祈因推特发言不当引发纷争

比来一段光阴,接连出演多部人气作品的声优水濑祈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器械。不外近日她在为《心在呐喊》进行宣传时,却由于预先推特上的讲话激起了纷争。

太露骨?水濑祈因推特发言不当引发纷争

水濑祈在本月18日之前一直奔走于名为“顺的天下舞台感谢感动会之旅”的《心在呐喊》宣传举止,她在3日来到了鹿儿岛跟福冈、10日到达了富山、石川等地,让外地的粉丝们感慨极度开心。而17日,水濑祈的行程表上又多了北海道·札幌以及宫城·仙台这两个地名。而且在这儿收到了粉丝送来的米作为礼品。对此她在推特上表明感谢感动说:“感谢感动送给我米的粉丝(笑哭),新米万岁!”然而随后又补充了一句“我就喜欢米啊、现金券啊这种很‘陈旧’的礼品(笑哭),陈旧很主要啊!谢谢啦~!笑”

良多网友在看了这条推特之后,很积极地呼应说:“就喜欢你的坦率!”“是个爽脆的孩子!”“理解了!哪怕送蔬菜跟水果也会很开心吧。”“点心要不要啊?”“下次我送陈旧的鱼来!”

然而,一些并非她粉丝的人在看了推特之后却表明了反感之情:“直接要求送现金?老实说我感慨不爽。”“税务局的,费事看紧了啊。”“先不说现金券,连食品之类都来者不拒,搞不懂了。”“当然很明白这种脸色,但做人别太实诚啊。尽量是局面话也该说若干句,不然容易被以为是个财迷。”

事实上,今朝已经有一些人在她的推特留言说:“我给你送钱!”“现金若何样啊?”“送礼品太没效率了,直接报银行卡号吧。”

虽然了,水濑祈在面临粉丝“果真写信之类的你不喜欢吧?”之类的提问时,也很干脆地透露表现:“没有那种事!我很喜欢巨匠写的信!究竟我不是为了礼品才去加入举止的。只要巨匠能来就好了~”看得出她其实并不长短常在乎礼品。

虽然了,究竟是为了“心在呐喊”宣传,或许这种假话实说也是一种推广的手段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太露骨?水濑祈因推特发言不当引发纷争》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电影版追加演员 下一篇:耽美漫画星期恋人:真人版影碟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