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野莓orange:最终卷封面图曝光

高野莓orange:最终卷封面图曝光

高野莓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科幻芳华爱情漫画《orange》在昨天(10月25日)发售的12月号上颁发了最终卷第5卷温馨动听的封面图。第5卷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

高野莓《orange》最终卷封面图曝光

在最终卷第5卷的封面上,菜穗和翔等6名重要脚色都站在长野县松本市的弘法山上瞭望夕照。6名脚色全都背对读者,有说有笑地赏识着橘血色温暖的夕照,陪衬出即将离开的空气,在温馨中又带着淡淡的消极,令民心生不舍。

高野莓《orange》最终卷封面图曝光

《orange》的舞台是长野县的松本市,本作告诉女高中生高宫菜穗收到10年后自身写给自身的信后,决心要救自身喜欢的成濑翔的科幻恋爱故事。单行本第1卷至第4卷的累计刊行量高达180万本。《orange》最终卷第5卷发售以后,高野莓的另一部作品《梦中的太阳》的新装版全10卷也将于12月起陆续发售。粉丝们可以存眷一下。

其它,《orange》的真人片子版已经确定将于12月12日在日本天下东宝系上映,菜穗由土屋太凤出演,翔由山崎圣人出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野莓orange:最终卷封面图曝光》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耽美漫同级生: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 下一篇:美妙天堂:新剧场版明年春季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