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圆神&荡漾!SHAFT40周年纪念展主宣传图公布

圆神&荡漾!SHAFT40周年纪念展主宣传图公布

曾经推出过浩繁知名作品的动画公司SHAFT在往年9月1日迎来了成立40周年数念。为此官方也筹划名为“SHAFT40周年数念 MADOGATARI展”的举止。而近日该举止的东京会场主宣传图正式颁发。

圆神&荡漾!SHAFT40周年纪念展主宣传图公布

应该说不出所料,作为SHAFT的两大顶梁柱,《邪术少女小圆☆魔力》以及《物语系列》占据了最中间的职位地方,而小圆和沙场原利剑仪两人也都做出了跟巨匠打招呼的举措,可以说各有一番魅力。在她们的周围则是SHAFT此前一些代表作品的脚色。我们以至于从中看到了童年向作品《十二生肖警备神》中西崽公·爆丸的形象,生怕对于良多不雅观众而言都值得深入的留念吧。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东京会场局部将从11月27日入手下手,而且在29日那天将有包罗神谷浩史、斋藤千和、加藤英美里、喜多村英梨、水桥喷鼻香织、悠木碧、野中蓝、阿澄佳奈等SHAFT系的主力声优加入差异作品的举止,感喜好的配头可必然要存眷下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圆神&荡漾!SHAFT40周年纪念展主宣传图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圆神&荡漾!SHAFT40周年纪念展主宣传图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Dimension W -第四次元:主题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好突然!声优水泽史绘宣布已经离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