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人气原创TV动画《K》第2季《K RETURN OF KINGS》播出后一直备受存眷。本作的原作团队GoRA今日(11月10日)在推特上隆重宣布,今日最新发售的动画资讯杂志《Animage》上登载了大量剧透内容,希望巨匠不要阅读也不要在网上谈判。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老读者都知道,动画资讯杂志《Animage》每期乡村在卷末栏目《ANIMATIONWORLD》上登载热播动画的剧情简介,然则在今日最新发售的12月号上,由于编辑部的失落误,竟然把而今动画还没有播出的内容提前黑暗了。今朝《K RETURN OF KINGS》只播出到第6话,然则《Animage》却把截止到第10话的内容扫数登载了出来,形成极度严峻的剧透。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K》系列原作团队GoRA的垂老宫泽龙生在推特上说:“今日发售的《Animage》上含有《K》第2季极度严峻的剧透。若何巨匠看了,将大大高涨赏识本作将来剧情的乐趣。”他对泛博网友提出两个乞求:“第一,还没有看过的读者请不要阅读剧透。第二,若何不小心看到了,请缄舌闭口,不要在网上谈判。”

对于《Animage》的此次失落误,GoRA透露表现“极度遗憾”,“宫泽龙生对此极度气忿。与此同时,对于等候本作的粉丝们,我们至于万分歉意,已经消极到想哭的境地了。”而今《K》的动画官方推特也揭橥了相关的信息,然则《Animage》方面孔前暂未做出任何亮相。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动态颁发后,网友们都极度存眷。有人透露表现魂不守舍:“原本《Animage》还在世呀?”“不感喜好,也不会看。”“一部卖腐的动画搞这么大动态干什么?”也有说GoRA的做法急功近利:“若何不希望扩散就收受接管呀,这样只会扩散得更猛罢了。”“看到这样的新闻后巨匠反而会去买。”尚有人说GoRA基础就在炒作:“这下《Animage》要卖疯了。”“这是宣传手段吧?”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由GoHands建筑,铃木信吾执导的《K》以架空的今世日本为舞台,告诉7名王者之间的残杀以及卷起残杀中的少年们的故事。第1季2012年播出,剧院版2014年上映,第2季10月正式回归。出演声优有小松未可子、浪川大辅、津田健次郎、堀江由衣、福山润、杉田智和、泽城美雪、宫野真守和梶裕贵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K:第2季重要剧情遭杂志剧透 原作者暴怒》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剧场版宣传人偶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下一篇:奥特曼:推出水墨画明信片 水墨画家作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