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樱trick:主要视觉图公开

TV动画樱trick:主要视觉图公开

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连载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樱trick》已经于2013年八月传出了动画化的音信。而几天前,无关该作品的更多设定也以前地下。那里面就涵盖了作品的TV动画正视图。

 TV动画《樱trick》主要视物感觉图公开

在图中,咱们能够分明地看见作品的两位女扫边手挽手,略带脸红地站在一同。动画版的画风也显得非常温和,将人物的神态细润地反映了进去。相信在2014年元月播出的时候,会给咱们更多舒服安逸的体验认识。

《樱trick》讲评了以平坦的土地春香和园田优为核心的女中先生辰常悲剧。不断心爱优的春香怎奈承担优同剩下人合为一体的目前的状况,心里充满了霸占欲。而对方发觉到达这一点儿,以亲嘴这种“相对不会跟剩下人做的专门特地举措”将春香留在了本个人生命边,整部作品百合气味浓烈,再加上户松遥和井口裕香两大实在的力量派崇拜对象声优的“姬情”碰撞,百合控的看客可肯定不要失去。

【制作单子】

检查查看·系列形成:石仓贤一

人设:坂井久太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声优单子】

平坦的土地春香:户松遥

园田优:井口裕香

野田琴音:相坂优歌

南雫:半百岚裕美

池野枫:渊上舞

饭冢柚:户田惠

相关动漫:《日常 ETV版》《破刃之剑TV版》《希望宅邸 TV版》《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超级玛丽:推出麦当劳赠品玩具 下一篇:GO!GO!575:电视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