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伪恋:作者:剧情还要再继续下去

伪恋:作者:剧情还要再继续下去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爱情作品《伪恋》如今已经成为了JUMP系连载光阴最长的爱情漫画了。而近日原作者在对于列位读者的支撑透露表现感谢感动的同时,还补充说:故事的剧情还会“稍微”连续下去。

《伪恋》作者:剧情还要再继续下去

“终于到了20卷!在如今犹如这部作品已经成为了JUMP爱情悲剧漫画的最长记实。这都是由于巨匠支撑的关连。真的极度感谢感动巨匠!今朝剧情还会稍微再连续生长下去,若何巨匠还能连续追下去的话就好了……我还会连续努力的!”

而对此,不少网友揭橥了见识:“其实我以为这部作品即是证明爱情漫画不克不及太长的后面课本。古味老师以身试法地教育了未来那些爱情漫画作者,真的很伟大呀~”“啥叫还要稍微连续啊,莫非跟死神一样搞漫长的了却篇吗……”“归正终局都必然没挂念了,早些了却了给巨匠一个爽脆吧。”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伪恋》是由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作画的漫画,告诉了环绕西崽公一条乐拥有的带锁坠子展开的后宫爱情悲剧故事。而究竟结果哪一个女副角能将其掀开、从而证明她即是一条乐射中注定的阿谁人,一直以来也是巨匠存眷的中心。(腾讯动漫频道11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伪恋》作者:剧情还要再继续下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伪恋:作者:剧情还要再继续下去》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伪恋OVA》《伪恋 第二季》《伪恋第二季》《伪恋

上一篇:三次元周年纪念作品BBK·BRNK:官网上线 下一篇:少女与战车:演奏会蓝光碟明年2月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