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连载明年2月归来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连载明年2月归来

永野护长期休载中的经典漫画《五星物语》在昨天(11月10日)发售的动画资讯杂志《月刊Newtype》12月号(角川书店)上,颁发了本作将在2016年2月10日发售的2016年3月号上回复复兴连载的好动态。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连载明年2月归来

《五星物语》是永野护从1986年入手下手在《月刊Newtype》上连载的科幻漫画,告诉发生在遥远的宇宙中由4个太阳系所形成的“究加太阳星团”的故事。1989年剧院版动画上映后人气爆棚,然则开初却陷入了长期休载的状态中,令粉丝们望眼将穿。

2013年时,休载了大约9年后的《五星物语》重磅回来,令粉丝们感动不已,然则随后就又偃旗息鼓了。而今,《五星物语》终于即将于2016年从新回归,不知道永野护此次可以连载多久。而今永野护正在建筑设想书《F.S.S DESIGNS 5 リッターピクト》,个中收录了大约100多张初度黑暗的设想图,而这本书的发售光阴恰是连载重开的光阴。

日本网友们看到这个动态后透露表现:“太好了,终于又要入手下手连载了,极度等候。”“看来永野护还没有了却的筹算啊。”“想说这是一部龟龄漫画但却没有底气,当然漫画画了良多年,然则在杂志上连载的期数却没那么多啊……”“说这是龟龄漫画的人都该向秋本治老师报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连载明年2月归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永野护五星物语:漫画连载明年2月归来》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王子:第3季DVD第5卷销量O榜夺冠 下一篇:巨人 自由之翼:店铺特典 利威尔走红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