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前任哆啦A梦声优生涯经历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前任哆啦A梦声优生涯经历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说到大山羡代,生怕良多人都不会感慨目生吧?她曾经在多年里为《哆啦A梦》中的哆啦A梦配音,可以说她的声音陪伴了良多人生长。而近日相关方面宣布:大山羡代的生活阅历将改编为电视剧。

前任哆啦A梦声优生涯经历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本次电视剧名为《一直在一起哦~声优·大山羡代的故事~》(『ずっと一緒だよ ~声優·大山のぶ代物語~』),作品将告诉大山羡代在26年里同哆啦A梦以及声优伙伴们的故事。今朝官方已经确定作品从12月13日开播。

在演员方面,出演大山的将是女性铃木砂羽。其它野村道子由田中美里出演、小原乃梨子(大雄的声优)由猫背椿出演、建筑人由池田鉄洋出演、肝付兼太(小夫的声优)、立壁和也(胖虎的声优)由小川直也出演、砂川启介(大山的丈夫)由丰原功辅出演。感喜好的配头届时无妨存眷一下吧。(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任哆啦A梦声优生涯经历将被改编为电视剧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前任哆啦A梦声优生涯经历将被改编为电视剧》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泽香菜出演泡面番大叔与果汁软糖: 下一篇:福圆美里推特晒手艺遭遇众多粉丝求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