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主役!粗点心战争:详情公布

竹达彩奈主役!粗点心战争:详情公布

自从宣布建筑TV动画以来,《粗点心战争》就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依照最新的偷跑图片动态:今朝关于这部作品的声优、主题曲演唱者等方面的详情也同泛博动漫迷晤面。

竹达彩奈主役!《粗点心战争》详情公布

个中,担负女副角枝垂萤声优的是竹达彩奈,竹达自从凭仗《轻音少女》中野梓大红大紫之后出演过《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高坂桐乃、《娇蛮猫娘大横行!》雾谷希、《约会鸿文战》五河琴里等脚色,本次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其它她还将演唱作品的片尾曲《Hey!カロリーQueen》,该歌曲确定为来岁1月27日发售。

而男副角鹿田九将由阿部敦配音,这也是良多动漫迷极度熟悉的声优了。此前出演的《Another》榊原恒一、《食梦者》真城最高级脚色都博得了巨匠好评,虽然我们最能感慨亲切的仍旧《邪术禁书目次》上条当麻吧。

其它,鹿田荣由藤原启治(《蜡笔小新》野原广志、《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休斯)配音、远藤沙耶的声优是沼仓爱美(《偶像巨匠》我那霸响、《爱情研究所》仓桥莉子)、远藤豆的声优为铃木达央(《境地的彼方》名濑博臣、《歌之王子殿下》利剑崎兰丸)。

竹达彩奈主役!《粗点心战争》详情公布

至于主题曲将由MICHI演唱,这名19岁的歌手也是近期被人看好出路的人物,此前演唱《六花的勇者》主题曲《Cry for the Truth/Secret Sky》的透露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将在此次带来一首名叫《checkmate!?》的歌曲,值得等候。

《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的漫画作品,告诉了不想继承家业的鹿田九某一天碰见了奇奥少女枝垂萤,从此入手下手一段奇奥故事的剧情。(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竹达彩奈主役!《粗点心战争》详情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竹达彩奈主役!粗点心战争:详情公布》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狂欢!Lovelive!:剧场票房破28亿日元 下一篇:全民投票!哪部动漫作品最能代表日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