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剧场版特典CD从今以后:试听

LL:剧场版特典CD从今以后:试听

当红偶像企划《Love Live》的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的蓝光碟将于12月15日发售。特装限止版的特典中含有一张μ’s原创歌曲CD《从今以后(原名:これから)》,而今这首歌的试听视频已经在网上黑暗。

《从今以后》仍旧由μ’s御用词作者畑亚贵负责作词,由巨匠熟悉的伊藤真澄和ミト负责作曲,是一首极度舒缓的抒怀曲,听着听着就在不知不觉间陶醉在μ’s甜蜜的歌声中了。特典CD中收录了演唱版和伴奏曲两段音乐。

《LL》剧场版特典CD《从今以后》试听

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往年6月13日在日本上映后票房造诣屡创新高,而今票房造诣已经打破了2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5亿元)。特装限止版中除了上面引见的特典CD之外,尚有μ"s下一场演唱会的最快先行抽奖申请券,公野樱子担负原案的全新小说,特典蓝光碟,特制小册子和特制卡片等良多精美的物品。

《LL》剧场版特典CD《从今以后》试听

《Love Live》告诉9人女学生为了补救面对废校危急的母校“音之木坂学院”而成立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励志故事。2013年1月TV动画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从2014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出演声优有新田惠海、南条爱乃、内田彩、三森铃子、饭田里穂、Pile、楠田亚衣奈、久保由利喷鼻香、德井青空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L》剧场版特典CD《从今以后》试听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LL:剧场版特典CD从今以后:试听》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舰队Collection》《Hello!!黄金拼》《战国Collection》《双斩少女/KILLlaKILL》《GHOSTINTHESHELL攻壳机动队2.0剧场版

上一篇:手游偶像大师Mobilei:1月即将停服 下一篇:网友:声优不要钱的动画未必就有人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