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英语课本Ellen老师爆红 原作者深感担忧

日本英语课本Ellen老师爆红 原作者深感担忧

昨天一终日,日本推特上全是新版英语教材中Ellen老师的各类同人图。有日媒就此事采访了设想出Ellen老师的插画家电柱棒,而电柱棒对这样的气象却深感耽忧:“希望不要给家长留下什么欠好的印象……”

日本英语课本Ellen老师爆红 原作者深感担忧

电柱棒在采访中透露表现:“当初设想这小我物的时辰,除了国籍之外,出书方东京书本并没有提出什么专程的要求,可以让我自由施展。画的时辰,我希望能画出自身觉得可爱的脚色。之以是画得这么活跃,即是由于我自身对这个脚色有爱的因由吧。当然她的年数比拟大,然则玩起来的时辰就酿成了小孩,犹如巨匠的大姐姐一样。”

看到Ellen老师这么受网友欢送,电柱棒供认自身仍旧有点耽忧的:“极度欢娱看到她能成为话题,然则另一方面,她究竟是学校课本内中的人物,在学校之外的处所引起纷扰,令我很耽忧会不会给家长留下欠好的印象……”

日本英语课本Ellen老师爆红 原作者深感担忧

近段光阴,萌系脚色受到抵制的事变时有发生。譬喻说《农林》海报由于太性感而遭到抗议,志摩市官方萌娘碧志摩惠也由于太性感而消失落,不少网友都耽忧Ellen老师也会步上她们的后尘。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西恩潘献声愤怒的小鸟:为大红鸟配音 下一篇:英雄学院收视不给力 网友热议动画排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