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铃木敏夫为吉卜力工作室未来感到头疼

铃木敏夫为吉卜力工作室未来感到头疼

在宫崎骏和高畑勋两人先后隐退之后,吉卜力任务室的将来也让人感慨耽忧。而近日,任务室的铃木敏夫建筑人加入了早稻田大学的一个闲谈会举止,而且坦言:自身为了任务室将来感慨头疼。

铃木敏夫为吉卜力工作室未来感到头疼

本次举止是他跟押井守导演奇特展开闲谈的企划。现场有学生对着铃木说:“我超等喜欢吉卜力的片子,希望在你们那儿放工!”而对此铃木说:“今朝任务室在做一些美术馆用的短篇跟告白,然则尔后究竟该若何办呢?今朝我还在忧?。因此请巨匠再等等吧。”这样的回复也让现场不雅观众群情纷纭。

其它,现场铃木还跟押井守谈到了一些作品方面的问题,个中重要是环绕5月20日在日本上映的《GARMWARS》展开。这是一部押井守、虚渊玄以及铃木等浩繁业界人士合力的作品,而铃木当然不太了解日语版西崽公·朴璐美的环境,然则“在听了她的声音之后,感慨演技极度棒,因此值得等候。”而环绕吉卜力任务室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我喜欢你铃木君》《我喜欢你铃木君OVA

上一篇:还原度真高!从零开始:官方活动详情公布 下一篇:在航海王:初期有哪些让人感到绝望的BOS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