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橄榄球动画ALL OUT:公布声优阵容

橄榄球动画ALL OUT:公布声优阵容

以雨濑シオリ人气橄榄球漫画为原作建筑的TV动画《ALL OUT》将于2016年播出。而今本作最新颁发了声优威望,包罗千叶翔也、安达勇人、细谷佳正和逢坂良太等。

橄榄球动画《ALL OUT》公布声优阵容

(从左到右顺序是赤山濯也、八王子睦、祇园健次、石净水澄明。)

参演过《落幕的炽天使》等作品的千叶翔也出演当然个子小,然则好胜心却强得异于凡人的西崽公祇园健次。在《创圣的大天使LOGOS》中出演过剑嵜总的安达勇人将演绎身体强健然则性情衰弱懦弱的石净水澄明。细谷佳正出演高三学生,橄榄球部的队长赤山濯也。逢坂良太出演副队长八王子睦。

其它,预定将于2016年2月23日发售的单行本第8卷将推出特装版。特装版中含有一张广播剧CD,出演声优即是上文中引见的这4名。其它,同样附广播剧CD的《ALL OUT》第1卷特装版也将同时发售。喜欢本作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橄榄球动画《ALL OUT》公布声优阵容

《ALL OUT》是由雨濑シオリ从2012年入手下手在杂志《Morning Two》(讲谈社)上连载的橄榄球漫画。作品告诉了县立神奈川高中当中,西崽公祇园健次跟伙伴尚有敌手在橄榄球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故事。这是日本初度建筑以橄榄球为题材的TV动画。(腾讯动漫频道11月2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橄榄球动画《ALL OUT》公布声优阵容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橄榄球动画ALL OUT:公布声优阵容》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一颤!H漫画家crimson是美女 下一篇:韩国女装时尚品牌再现美少女:服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