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新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新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10月新番《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自从开播以来博得了良多忠实粉丝以及动漫迷的存眷。剧中的好听歌曲也是一大亮点。而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作品新主题曲、片尾曲等方面的详情。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新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本次主题曲和片尾曲都将由Suara负责演唱,这是日本知名的女性歌手,除了演唱之外还极度善于歌曲的作词和作曲。早在2006年的《传颂之物》当中,她就已经演唱了片尾曲。其它还负责过《黑色相簿》、《花冠之泪》等作品的演唱。本次的主题曲名为《天かける星》,而片尾曲是《星降る空仰ぎ見て》。收录了主题曲和片尾曲的CD设想于来岁1月27日发售。官方推出了1800日元+税的初回限止盘以及1200日元+税的普全盘。而初回限止盘当中还将有《天かける星》的MV视频。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传颂之物:子虚的假面》改编自由AQUAPLUS刊行的一款ADV+SRPG游戏,剧情方面也放弃了原气势派头格。故事从西崽公哈克在丧失落记忆后被兽娘少女长远救下入手下手,而动画约请到了藤原启治、耕田梨沙、加隈亚衣、水濑祈这些人气声优加盟,为作品增加了更多看点。(腾讯动漫频道11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新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新主题曲演唱者确定》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传颂之物OVA》《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传颂之物

上一篇:俺春物:再度宣布同千叶罗德海洋合作 下一篇:声优&歌手茅原实里生日引发媒体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