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首映日现场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首映日现场

11月21日,万众等候的《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第一章·“再会”正式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在首映日的举止当中,担负本次作品中“被选召的孩子们”配音的8名声优以及数码法宝的声优悉数登场,为此有媒体进行了存眷。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首映日现场

加入本次舞台感谢感动举止的有花江夏树(八神太一役)、三森铃子(武之内空役)、细谷佳正(石田大和役)、田村睦心(泉光子郎役)、吉田仁美(太刀川美美役)、榎木淳弥(高石武役)、池田纯矢(城户丈役)、M·A·O(八神光役)、坂本千夏(亚古兽役)以及山口真弓(加布兽役)。他们的浮现也令粉丝们欢呼不已。

面临浩繁粉丝,起首花江夏树谈到了出演西崽公·八神太一的感慨——“很难”。他以为要生活此前作品中太一的特色,这样的要求让他陷入激战。而细谷佳正也以为:自身继承了前任声优·风间勇刀的脚色,为此倍感压力。

而犹如是为了迎合他们俩,M·A·O也说“我很严峻”。她在剧中发出第一声的时辰就觉得有很大压力,不外因为现场取得了德光由禾的温顺看护,于是才总算放松了下来。

而在谈到严峻的问题时,坂本鼓动勉励说:“新参与声优们的感觉很棒。”而山口也透露表现:“就算脚色长大了,巨匠仍旧一样的,真让人留念。”

池田则泄漏了巨匠在配音之后一起去吃翰墨烧的故事。这是因为作品内中浮现了这一段剧情,以是把声优们的食欲都调动起来了。

在举止的最后,官方宣布作品的第二章“决意”将于来岁3月12日上映,对此现场也响起了粉丝们的欢呼。在花江用一句“不仅是以前的粉丝,从tri入手下手存眷的人也可以取得乐趣”作为收尾,本次首映日举止成功完毕。(腾讯动漫频道11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首映日现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首映日现场》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数码宝贝4》《数码暴龙大冒险》《数码宝贝1》《数码暴龙04(粤)》《数码宝贝交错战争

上一篇:美国记者:为何萌文化被国际社会批判 下一篇:从经典到叛逆,魔法少女的变革历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