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

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

作为无数民心目中的童年经典作品,《数码法宝大冒险》的存在感已经不须要多做赘述。而即将不才个月上映的《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第二章“决意”也激起了巨匠的存眷,近日官方颁发了新宣传片的详情。

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失望OR期待?《数码宝贝tri.》新宣传片公布

和此前的宣传片相比,旁黑方面并没有什么更动,仍旧展现了已经长大的孩子们所面临的纠葛和懊恼。数码法宝的战斗已经不是小时辰那样随心所欲,必需要思索到更多的因素。而在画面当中我们也能看到人物们之间的抵触,其它尚有疑似一乘寺贤以及帝皇龙甲兽的进场,只是他们的模样显着已经利剑化,或许第二章当中,脚色们要同二代的人物展开较劲了吧。

对于这段宣传片视频,有网友透露表现极度等候:“小时辰就在YY若何帝皇龙甲兽跟奥米加兽打起来是什么样,此次应该能圆梦了!”“我看到祖顿兽的进化体了,这在动画里是不是第一次啊?”虽然也有人比拟失落望地说:“为啥作画质量仍旧这个样子……我至今无法接收新的人设。”“东映是不是在生活我们的情怀?”那么究竟结果正片质量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人的标配?盘点动画中金色长直发的美少女 下一篇:买买买!罪恶王冠:将在4月发蓝光BO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