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11月20日,新三板上市企业火谷网络(证券代码:833928)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宣布正式签约国漫顶级IP《中国惊讶师长教师》。火谷网络CEO马金辉、腾讯动漫总司理邹正宇及《中国惊讶师长教师》创作者权迎升在签约发布会出息行了精彩的讲述。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火谷网络CEO马金辉、董事长张勇、腾讯动漫总司理邹正宇、原作者权迎升合影

《中国惊讶师长教师》是中国动漫史上点击量上升最快的作品,其漫画作品由现代跨界艺术家权迎升老师在2013年初度推出,2014年腾讯动漫改编的动画作品在全网正式开播,仅短短两年光阴,《中国惊讶师长教师》的漫画总点击量已逾越40亿之巨,日均点击量逾越1000万,生动用户逾越3000万人,动画播放量亦屡创新高,作品继续放弃高热度。“百度动漫搜刮排行榜”国产动漫仅有四部占据前十名的作品之一;留任腾讯手机阅读榜排名第一;这部作品的浮现突破了只有日系漫画才可盛行的场面,被誉为“国漫神作”!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中国惊讶师长教师》单集播放量最高,是名副其实的国漫第一IP”(腾讯动漫总司理邹正宇讲述)

《中国惊讶师长教师》漫画根植于博大广博的中国文化,并深入地连系了估客生产,创始性的将浩繁社会热门进举措漫戏剧化,激起了泛博粉丝的强烈豪情共识。而《中国惊讶师长教师》也正由于这种特有的写实作风,成为中国“实践主义漫画”开山之作,具有极高的社会价钱。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中国惊讶师长教师》-包括稀疏中国文化的实践主义漫画”(权迎升老师讲述)

火谷网络与腾讯动漫的本次协作,无疑将是优质IP与宏构研发的一次完美连系。单方透露表现将连系起来,为《中国惊讶师长教师》手游的研发、推广及运营继续投入资源,将其打造一个长线顺遂的强势手游产物。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中国惊讶师长教师》手游将成为下一个行业气象级产物”(火谷CEO马金辉讲述)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火谷网络(证券代码:833928)是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火谷网络曾研发出《武侠Q传》等享誉海表里的优秀游戏产物,长期在相关品类中放弃着领先的行业位置,拥有大量粉丝用户。与此同时,火谷网络还在行业中拥有优良的口碑及资源整合能力,顺遂挂牌新三板后,火谷网络将向IP制造及泛娱乐财富链全面拓展,迅速生长成为举世领先的『移动泛娱乐』创新科技企业。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火谷网络打造!中国惊奇先生:手游来袭》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年向左现实向右:评数码宝贝tri.: 下一篇:Charlotte:特别圣诞蛋糕开始接受预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