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

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

巴亮介人气悬疑漫画《恶魔蛙男(原名:ミュージアム)》宣布真人片子化。真人片子版由小栗旬主演,《浪客剑心》真人版的大友启史执导,预定2016年在日本天下上映。

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

《恶魔蛙男》中浮现了一名戴着田鸡头套的猎奇杀人犯“蛙男”,他会对受害人执行“狗粮之刑”和“了解妈妈的痛苦之刑”等惨酷的私刑,用惨无人道的体式格局进行杀人。故事就环绕拘系这名囚徒而展开。漫画原作从2013年到2014年在青年向杂志《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全3卷已了却。

小栗旬出演想要拘系蛙男的警视厅检查一课的刑事。他在查询拜访蛙男继续杀人案的进程中,发现就连自身的老婆都酿成了蛙男的方针,陷入走头无路的绝望田地之中。小栗旬说:“看完漫画的那一刻,我的心中极度难熬痛苦。然则,而今这种令人难以明白的任务却时有发生,并非极度遥远的任务。为什么而今拍这种题材的片子?应该向不雅观众流传什么?我将与初度协作的大友启史监督一起去探寻。我会尽全力演出一部能唤起巨匠思考的作品。”

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

其它,此次执导本作真人片子版的导演即是凭仗《浪客剑心》真人版三部曲而名声大噪的大友启史。大友启史监督极度喜欢漫画原作,说:“我仍旧第一次看到这种能让人感慨未知之可怕的漫画。在意想不到的处所,遭到突如其来的侵陵。”真人片子版已经从11月8日正式开机,而今正在拍摄中,预定2016年在日本天下上映。(腾讯动漫频道11月25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小栗旬搭档大友启史恶魔蛙男:真人化》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小桃小栗 Love

上一篇:日媒解读:男高日常:文学少女的角色魅力 下一篇:荒川弘银之匙:恢复连载 时隔8个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