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威胁:将对于μ’s上红白进行报复

网友威胁:将对于μ’s上红白进行报复

应该说今日最大的动漫相关新闻即是《Lovelive!》的μ’s确定登岸红黑歌合战了吧?然而,就在大批粉丝为之而欢呼之际,网络上却传来了不协调的声音:一个自称《偶像巨匠》粉丝的人推特勒索将进行报仇。

网友威胁:将对于μ’s上红白进行报复

这名网友在推特中说道:“我风闻《Lovelive!》即速要登岸红黑的样子,作为偶像巨匠掮客人的代表,我将对于NHK大楼进行爆X。我是当真的。”

网友威胁:将对于μ’s上红白进行报复

对于这样的动态,良多人都以为是在恶意挑起《偶像巨匠》跟《Lovelive!》粉丝之间的抵触,也有人觉得这样的行为会加重普通人对于动漫迷的反感。今朝关于勒索的事变已经成为了日推的热点话题,那么究竟结果这是一次开顽笑,亦或者真的是有方针的立功预告呢?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威胁:将对于μ’s上红白进行报复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威胁:将对于μ’s上红白进行报复》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创声优谈噬血狂袭:OVA配音感受 下一篇:日媒评选“让人印象深刻的男性配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