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推网友评选2015年电影排行榜

日推网友评选2015年电影排行榜

尽量2015年已经离我们远去,然则置信良多动漫迷还仍旧对于旧年的不少剧院版作品印象深刻吧?近日,日推网友对于旧年的片子进行了点评,个中就不乏良多动漫剧院版的身影。

日推网友评选2015年电影排行榜

日推网友评选2015年电影排行榜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排名最靠前的动漫剧院版是《少女与战车》,名次为32位。这部至今都没有下档的作品已经播种了10亿日元以上的票房,从口碑方面也长短常不错。而接下来的是排名38位的《心在呐喊》,由《未闻诨名》原班人马建筑的作品,切实其实放弃了很高的建筑程度。

其它,《精灵宝可梦》的剧院版排名46位、《百日红》排名65位、《火影:博人传》排名104位、《Lovelive!》排名132位。

对此,有日本网友拥护说:“果真少战的人气不得了啊!”“看到百日红在前100我就定心了。”但也有人不满地吐槽:“《Lovelive!》排132?啊?你再说一遍?”“LL这样一个刷新深夜档记实的作品,若何也不成能比少战排名低吧……”那么对于列位网友而言,你们的“2015年动画剧院版”排名又是若何呢?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KUROMUKURO:最新宣传图&视频截图曝光 下一篇:新房昭之重申:想制作剩女巴麻美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