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

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3篇别传漫画在今日(11月26日)发售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IRIUS》2016年1月号(讲谈社)上同时登载。粉丝们可以一次看过瘾了。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

在此次名为“侵陵的巨人 番外祭 冬”的专程企划中,《月刊少年SIRIUS》杂志一口吻登载了3部与《侵陵的巨人》相关的番外漫画。个中包罗士贵智志正在杂志上连载《侵陵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尚有中川沙树的《侵陵!巨人中学校(又译:最强中学)》和不贰凉介的《侵陵的巨人 LOST GIRLS》。后两部作品原本都在其它的杂志上连载,然则此次为了加入举止而专门在《月刊少年SIRIUS》上推出了“出差版”。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

(《侵陵!巨人中学校》出差版)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

(《侵陵的巨人 LOST GIRLS》出差版)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而今番外动画《侵陵!巨人中学校》正在播出中。(腾讯动漫频道11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谏山创巨人:3篇外传漫画同时刊登》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一辈声优白川澄子近日突然去世 下一篇:主创声优谈噬血狂袭:OVA配音感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